-
临时演员 えきすとら(1982)
- 标签:
- 剧情 / 喜剧 / 爱情
- 类型:
- 电影
- 导演:
- 朝间义隆
- 主演:
- 评分:
- 9
- 剧情:
- 水越修五郎は、いつの日か主演を夢見るエキストラ俳優。しかし、何年も目が出ず、失敗の連続の日々。そんなある日、一緒にエキストラ出演した、育子と出会い、意気投合する。期待していたTV出演も、出番がカットされ意気消沈した脩五郎は、母の七回忌に帰った故郷の九州で、その香典を盗み出し、育子の公演のチケットを大量に買い、育子を喜ばせる。公演当日、終演後に一緒に食事をしようと待つ修五郎だが、育子は明け方近くに帰り、その舞台の演出家と関係を持った事を告げる。ショックを受けて育子の前から去る修五郎。一方育子は、メキメキと頭角をあらわしていく。...
-
- 主演:
- 类型:
- 武侠
- 地区:
- 暂无
- 评分:
- 3
- 简介:
- 1.女一可不是什么没脑子的人,人家可是聪明伶俐的,为了活下去才装傻充愣的,甚至可以说是扮猪吃老虎;2.本剧所有夜晚的戏份都是点蜡烛拍摄的,没有打光的,这个可是非常贴近古代的,不像其他电视剧都是打光夜晚白天机会都是一样的,甚至夜晚比白天还亮;3.本剧人物结婚复杂,体现古代的侯门生活;4.相信正午阳光的剧...
- 评论:
- 「不是观后感」
- 精致利己的小布尔乔亚式女性主义,实则贬低女性,虚伪至极,恶心程度比起封建腐朽爹味大赏《清贫悲》有过之而无不及。依旧是嫡庶之争,宠妾灭妻那套,《知否》剧中处处充满着结构性暴力,细水流长的恶被常态化,使观众不自觉间内化这种观念,潜意识中接受女性是附庸这种弱势地位,其心可诛。本剧展现古代家族女性生存现状的角度非常可怕,赤裸裸地向观众传达弱肉强食丛林法则,成者王败者寇的价值观,女主永远是占据道德制高点的成功者,通过阴谋诡计坦坦荡荡地把失败者踩进泥里,嚣张自得的气息溢出屏幕,没有丝毫批判和对女性角色的悲悯,充满着所谓妾室填房小三狐精妓女等女性刻板印象,夸张程度令人瞠目结舌。女主形同虚设的父亲则包揽了全剧的爹味。